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中秋节特刊】浓浓古早味,这些月饼是否勾起你的童年记忆?

2022-09-10 08:44:1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6

每逢中秋,月饼是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食物。如今,各种新奇口味的月饼层出不穷,但手工制作的传统月饼依旧能俘获很多人的心。

各地民间的传统“土月饼”皮馅用料花样繁多,多是同当地饮食习惯相关,烧制出来的糕点成品风味由南到北也就迥然不同。

不管这个中秋节我们身在何处,这些保留“古早”风味的手制月饼,那并不精致的造型与并不洋气的馅料裹挟着家乡的味道,也许都能慰藉你的思乡之情,勾起专属的童年记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李骏】

推荐图集

更多
大熊猫品尝特制月饼

大熊猫品尝特制月饼

英国女王与家人的温馨瞬间

英国女王与家人的温馨瞬间

中国发现月球新矿物

中国发现月球新矿物

英国民众悼念女王

英国民众悼念女王

八大名蝶之首现身南岭

八大名蝶之首现身南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