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巴黎景点缩短夜间照明时间 埃菲尔铁搭提前熄灯

2022-09-24 10:11:10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3

当地时间9月23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提前1小时15分钟熄灯,响应“象征性节能措施”。法国巴黎政府从当地时间2022年9月23日开始执行缩短景点夜间照明的计划,以应对能源危机。巴黎政府市属的相关景点,包括巴黎市政府、各区政府、14所博物馆都在23日22时关闭夜间照明,而埃菲尔铁塔在23时45分关闭夜间照明,此前以上景观的夜间照明关闭时间均是凌晨1时。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费德勒告别赛场

费德勒告别赛场

重庆现“鸳鸯锅”景观

重庆现“鸳鸯锅”景观

迄今最早鸦片使用痕迹

迄今最早鸦片使用痕迹

14头抹香鲸搁浅后死亡

14头抹香鲸搁浅后死亡

盐湖捕捞如水中舞长龙

盐湖捕捞如水中舞长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