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G20峰会正式闭幕

2022-11-16 23:02:2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0

11月16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于印尼巴厘岛举行闭幕仪式。本次峰会的主题为“共同复苏、强劲复苏”,以全球卫生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的能源转型为三大优先议题。两天议程聚焦粮食和能源安全、健康、数字化转型等议题。16日当日,参与峰会的代表参观巴厘岛伍拉莱红树林公园并进行植树仪式。峰会期间,主办国印尼投入使用近千辆包括巴士、微型小汽车和摩托车在内的新能源交通工具,意在展现节能减排和能源转型的成果和决心。图为印尼巴厘岛上的景点Tamansatryagatotkaca与G20峰会的欢迎海报。 李志华 摄

【编辑:李霈韵】

推荐图集

更多
美国巨型探月火箭发射

美国巨型探月火箭发射

特朗普再次参加竞选

特朗普再次参加竞选

人类最古老烹饪痕迹

人类最古老烹饪痕迹

喀拉峻草原雪后美如画

喀拉峻草原雪后美如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