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航拍苏州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烟雨蒙蒙美如画

2022-11-18 14:41:23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3/8

11月17日,江苏苏州,航拍烟雨蒙蒙的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景美如画。该湿地公园地处吴江区同里镇东北部,东与著名的江南水乡古镇周庄为邻,西与千年文明古镇同里相连。这里系统地展示了湖、泊、沼、泽、荡、塘、河流及稻田等不同的湿地形态。开阔的水域、连片的林地,形成了极具魅力的水上森林景观。公园拥有多样的湿地类型和良好的生境状况,兼具江南特色、自然生态、人文特色。 泱波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恒星形成过程被捕捉

恒星形成过程被捕捉

中国海拔最高钙化瀑布

中国海拔最高钙化瀑布

美国巨型探月火箭发射

美国巨型探月火箭发射

特朗普再次参加竞选

特朗普再次参加竞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