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大画世界杯】梅西,终铸王冠

2022-12-19 06:31:2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38

12月19日凌晨,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队,终局之战落幕,梅西如愿捧杯!

在颁奖典礼上,镜头对准梅西,尽管曾经的那个“小跳蚤”已经满脸胡须,尽管球场上的精灵已不再少年,但当他捧起大力神杯时,仍然快乐得像个天真的孩子。

也许漫漫征程上遇到过许多强敌,也许通往山巅的路充满荆棘,也许16年的等待已让许多人年华老去,但这一刻属于胜利者梅西,属于我们的青春。

加冕时刻,一起回看梅西风雨16载的球王之路。


【编辑:李骏】

推荐图集

更多
黄河壶口段流凌美景

黄河壶口段流凌美景

梅西,终铸王冠

梅西,终铸王冠

东北虎雪中撒欢儿

东北虎雪中撒欢儿

探访浙江陨石坠落乡村

探访浙江陨石坠落乡村

鸟瞰新疆开都河冬韵美

鸟瞰新疆开都河冬韵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