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2022大视界】2022那些热搜里的影像瞬间

2022-12-26 10:35:36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25

2022已经进入倒计时,这一年我们经历了许多,更见证了许多。从北京冬奥会的精彩开场到中国体育代表团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从神十三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到神十四、神十五的6位航天员首次实现太空会师,从不断向着星辰大海前进的航天梦到黑科技满满的服贸会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2022有太多令人振奋的瞬间感动你我!这些热搜的词汇,串联起这一年的温情记忆。让我们一起回顾2022,饱满地奔赴2023!

图为2月4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举行。民众拍摄位于北京王府井的开幕式倒计时牌。中新社记者 蒋启明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长江武汉段进入枯水期

长江武汉段进入枯水期

卡塔尔世界杯最佳进球

卡塔尔世界杯最佳进球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大熊猫惬意过冬

大熊猫惬意过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