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图片故事】香港飞行服务队首位直升机女飞行员的日常

2023-03-08 21:09:27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2/13

2007年12月31日,香港新田公路发生严重车祸,造成交通大堵塞,救护车无法前进而司机被困车内。甄淑贤驾驶一架海豚式直升机成功完成飞行服务队首次公路拯救任务。

2010年10月30日凌晨,一艘货轮在香港东南180公里水域遇险,船长向香港求救。政府飞行服务队接报后,派出由甄淑贤驾驶的直升机前往救援,将船上全部17名印尼船员救起,无人受伤,货轮沉没海底。

2014年9月16日,台风“海鸥”袭港,甄淑贤驾驶超级美洲豹直升机营救在港澳中间海域遇险的船员。已经失去动力的船只正沉入水中,是次行动现场海浪高达10米,风速达每小时100公里。经不懈努力,她和队友成功拯救14位船员回港。

图为甄淑贤(中)与机师及空勤主任完成飞行任务后交流。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西藏唐卡传承中的“巾帼力量”

西藏唐卡传承中的“巾帼力量”

河南卢氏上古河道现奇石美景

河南卢氏上古河道现奇石美景

江豚水中嬉戏萌态十足

江豚水中嬉戏萌态十足

埃及发现罗马时代狮身人面像

埃及发现罗马时代狮身人面像

500岁玉兰树迎春绽放

500岁玉兰树迎春绽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