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成足赌球员 场上群殴似“决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川足成足赌球员 场上群殴似“决斗”
2009年03月16日 08:35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15日)是“谢菲联足球开放日”,在其醒目的红色巨幅标语下,却上演了一出川足与成足之间“做兄弟不如做掉兄弟”的球场殴斗。一场“赌人”的足球友谊赛虽是以成足的大胜告终,但关于“赌注”——球员吴波的最终归属却依然扑朔迷离。


    新闻链接:成足川足交恶只为一人? 马明宇向刘斌下战书

  这是一个毛家湾阳光很好的午后,却激荡着川足与成足关于一个球员的怨愤,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的味道。争吵、拉扯、对峙、群殴……像极了江湖决斗。汪嵩冲冠一怒冲在了人群争斗的最前线;昔日大佬魏群冲进场内怒吼——“你娃是不是不想踢球了?”球员们、球迷们则是个个群情激奋……

  兄弟“激战”球场

  诡异“赌球”引人关注

  谢菲联队长汪嵩走出基地的宿舍,看了一眼阳光,回过头对吴波说,“兄弟,没事的,我们会赢的。”这场比赛的“赌注”吴波有些惆怅,因为他之前在川足,如今不辞而别来到了成足,面对老东家,心里很不是滋味。江湖传言,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其去留——由此而生的这场“赌球”则将吴波写入了中国足球史的另册。

  山哥黎兵走了出来,没有说话,一直沉默。不一会,老魏带着川足“杀”来,二话不说,直接进场。俱乐部副总刘斌,一脸严肃,看到了老熟人,也没有打招呼——毕竟吴波不辞而别,让刘斌觉得很没有面子。而此际,数千名球迷像潮水般地涌进了球场。

  乖娃娃汪嵩竟然毛了

  近乎荒诞的“赌球”让成足与川足两兄弟更像是赌气。于是乎曾经在一栋楼里朝夕相处的汪嵩、刘成、徐洋、干颖波、刘宇形同路人,好几次几人之间的对话都亮出了鞋底鞋钉。拉扯,拉扯到了将场边的替补席撞得人仰马翻;飞铲,飞铲到场上的草皮飞溅。这是足球么?球迷似乎都没有思考这样的问题,只是不断地嘀咕着:“太狠了!”

  作为成足场上队长的汪嵩,一向是一个乖娃娃。但这场似乎带着怨气的比赛却改变了他。冲突来了!双方的球员压抑的情绪,被这次争斗所点燃,呼啦啦两队人马形成了对峙!黑压压的一大群,嘴巴里喊着,手上推搡着,“乖娃娃”队长汪嵩冲在了争斗的最前线。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