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众参访团一行走进龙庆峡冰灯展 近距离感受冰雪魅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6日,台湾高雄里长暨基层社团参访团一行走进北京延庆龙庆峡参观冰灯展,近距离感受冰雪魅力。展览分为极地世界、科技成果、海洋世界、冰川飞瀑等四个展区,形态各异、做工精美的冰雕作品吸引台湾民众不时拍照打卡。

  中华两岸人民和平交流协会秘书长陈秀媛参观完展览后受访表示,“今天来到龙庆峡参观冰灯,让我们每一个人深刻地感受到什么叫做冰雪世界,下次还有机会介绍台湾的朋友们过来,这么棒的冰灯景色可以让我们台湾朋友都知道。”(陈建新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