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纳达尔3-0横扫穆雷晋级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网:纳达尔3-0横扫穆雷晋级决赛

2010年07月03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2010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半决赛继续进行,由西班牙球王纳达尔迎战英国本土天才穆雷。结果纳达尔以6-4/7-6/6-4直落三盘,总比分3-0将穆雷横扫出局,第四次晋级温网决赛。他将和伯蒂奇争夺冠军。

  首盘比赛穆雷率先发球,前八局比赛都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第九局比赛纳达尔正手拉球破掉了穆雷的发球局。随后纳达尔6-4胜出首盘。

  第二盘前三局比赛双方各自保发,第四局穆雷一度将比分追成40-40平,但纳达尔凭借发球成功保发。比赛在这盘进入抢七大战,穆雷一直处于领先,从2-0到5-4一直到6-5拿到盘点,但关键时刻纳达尔连得三分逆转拿下抢七胜利,比分7-6胜出。

  第三盘穆雷首局就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第八局纳达尔获得机会,穆雷在连救两个破发点之后,双误和正手失误送给了纳达尔破发。随后在第十局比赛中纳达尔再度破掉穆雷发球局,从而以6-4胜出第三盘,总比分3-0将穆雷横扫出局。

  纳达尔第四次晋级温网决赛中,而英国东道主选手再次折戟本土大满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