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赛事首次落户福州 近百职业球员参与角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网球赛事首次落户福州 近百职业球员参与角逐

2010年07月03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7月3日电 (记者 张彩林)“东南汽车”杯2010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福州站开球仪式3日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世豪网球俱乐部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88名运动员将在未来的9天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福建小将郭露、黄成玲等选手将参加本次比赛,此外,国内知名小将孙胜男、鲁晶晶、刘少卓、梁晨、朱琳、段盈盈、郑赛赛、刘婉婷等也都会亮相。她们将会为福建球迷献上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在开球仪式上对前来参加本届赛事的近百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福建省的网球事业在国家网球运动浪潮的冲击下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高,尤其是像郭露、黄成玲等福建省知名小将更是在各大网球赛事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陈忠和表示,本次ITF女子巡回赛是国际网球赛事首次落户榕城,不仅推动了福州职业网球和业余网球事业的发展,让他们得以视觉满足的同时,从中更加深入地了解职业球员的专业打法,以此通过借鉴来提高福建省的网球水平,壮大网球运动的队伍。

  本届赛事是2010年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第六站比赛,从7月3日到11日共计9天,比赛设有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近90场比赛。此外,作为本次巡回赛的配套活动——“沃牌·鸿星尔克”杯2010业余网球巡回赛也将同步举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