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扬谈争议球员:说梅洛踢假球是无稽之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志扬谈争议球员:说梅洛踢假球是无稽之谈

2010年07月06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志扬做客本网谈世界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南非世界杯之夏已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四强决战明晨就要打响。今天上午,著名足球教练金志扬做客中新网,和网友们一起畅谈精彩的世界杯。

  在谈及本届世界杯的“争议球员”时,金志扬提到了最近颇受争议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他用手球挡住了一个必进的球被红牌罚下,但乌拉圭却成了犯规的受益者。

  对此金志扬表示,赛场上的“不公平才是绝对的,公平是相对的”,所以这个球只能说加纳队运气不佳,足球虽然要比实力,比勇气,但达到最高境界后仍然需要运气。在一瞬间评判苏亚雷斯的行为他没有什么意义。

  另一位争议球员就是在巴荷大战中被罚下的桑巴大将梅洛。他干扰守门员、漏盯斯内德,最后申请一张红牌的表现被球迷斥为“打假球”。金志扬则表示,这种分析其实属于无的放矢。他说:“作为一个普通的足球工作者,我觉得这个说法不道德。因为不了解情况而说是假球,纯属无稽之谈。”

  他指出,有时候球员会在世界大赛中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做出一些的恶劣行径。如果当时巴西心态端正,1-2也完全有可能扳回来,但是梅洛的一脚把巴西踢下了深渊,他也应该为球队失败负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