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主帅为进军决赛喝彩:我们有各种理由来骄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主帅为进军决赛喝彩:我们有各种理由来骄傲

2010年07月07日 0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荷兰时隔32年后重返世界杯决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日凌晨,荷兰队在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半决赛中以3比2胜出。这也使得荷兰队时隔32年后再入世界杯决赛,距离他们的第一次夺冠又近了一步。虽然比赛中有些争议,荷兰队的胜出也有些惊险,但是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表示,荷兰有各种理由来感到骄傲。

  “最让人振奋的事情是我们已经做到了。自从我被任命为荷兰队的主教练,赢得世界杯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现在又近了一步,”他说。“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我赞同我们的表现不是特别好,不过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荷兰队由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首开纪录,不过顽强的乌拉圭队随后由弗兰将比分追平。“我们有一个好的开局,不过我们却在首开记录后失去了主动权。不过半场以后我们又恢复了对比赛的控制,”他说。第70分钟,斯内德为荷兰队打入一球,不过慢镜头显示处于越位位置的范佩西将球让过,干扰了门将,不过裁判判罚进球有效。随后罗本头球再下一城。

  比赛的补时阶段,乌拉圭队由佩雷拉追回一球,但是最终还是以2比3告负。对于球队惊险晋级,范马尔维克说:“我们创造了几次机会,本来可以早早锁定比赛,不过我们最后太紧张,临门一脚都没有把握好。”

  这也是荷兰队第三次闯入世界杯的决赛。范马尔维克表示,“我们上次进军决赛还是32年前,队员们有各种理由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