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不想再空手而归 已两次经历非冠军答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猪”不想再空手而归 已两次经历非冠军答谢

2010年07月07日 15:01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年前,德国人获得世界杯季军,他们在柏林举行了答谢会;两年前,德国人拿到欧洲杯亚军,依旧在柏林答谢。这一次,他们又走到了世界杯决赛的门外,对于“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来说,已经在柏林参加了两次“非冠军”答谢,这次他不想再空手而归。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施魏因斯泰格表达了自己希望带着大力神杯回到德国,和球迷一起庆祝的愿望,“如果最后我空手而归,什么都没有的话,我不会回到柏林去庆祝。我已经去过两次,但再也不会没有拿到冠军就去庆祝了。前几次我们总是错失最后的冠军,但希望这次结果会不同。”

  对于即将和西班牙人进行的大战,施魏因施泰格说:“显然这场比赛会有一定的复仇意味,因为我们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上输给了他们,我们希望在这场比赛里做到并且展现出我们比他们更好。相比2008年,现在球队里有了更多新面孔,场上也有了一点新的东西。西班牙队则变化没有这么大,他们几乎还是两年前的他们。”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