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公开"叛国":西班牙能夺冠 称荷兰没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鲁伊夫公开"叛国":西班牙能夺冠 称荷兰没戏

2010年07月10日 0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南非世界杯决战打响在即,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却“背叛”了他的祖国,日前公开表示支持西班牙队夺得冠军,而暗指荷兰取胜机会少而又少。

  克鲁伊夫表示,自己虽然是荷兰人,但仍然要为西班牙足球摇旗呐喊。“如果你像西班牙队一样打攻势足球,你就有更多赢球的机会;如果你在面对着一支能控球的球队打防守反击,你活该输球。”

  面对自己的祖国,克鲁伊夫的批评简直毫无情面。这支带有浓厚功利主义思想的荷兰队丝毫不能赢得克鲁伊夫的支持。“事实就是,西班牙会击败一切对手。荷兰队指导,他们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说。

  “当你看西班牙队踢球时,你就看到了巴萨的翻版,你能看到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佩德罗在中场组织调度。球员们牢牢的控住球,向对手施加压力,”克鲁伊夫说。

  “西班牙来到决赛是理所应当的,这场比赛他们只能赢。如我所说,西班牙现在的黄金一代们可能再也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了,”他说。

  “我知道,整个荷兰都盼着决赛能打德国队,因为他们害怕西班牙队,害怕他们90分钟的全场控球。他们唯一的机会就是,西班牙自己不能把握自己的机会,”克鲁伊夫说。言下之意,荷兰队几乎将难以自己创造奇迹,除非西班牙犯错。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