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内乱曝光:元老级球员交恶马拉多纳心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内乱曝光:元老级球员交恶马拉多纳心腹

2010年07月10日 06: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关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期间内乱的事实真相,正不断地被曝光,据阿根廷La Red电台7月8日的节目披露,在阿根廷对墨西哥的比赛之前,老将贝隆与马拉多纳的心腹曼库索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也导致贝隆在对墨西哥和德国的比赛中被打入冷宫。贝隆无法进入首发,也给梅西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因为贝隆不但是梅西生活中的好友,而且还是场上的主要支持者,对德国的比赛,因为没有贝隆的支持,梅西就很难接到队友的传球。

  每一届世界杯,阿根廷队总会出现一些内乱事件,这一次也不例外。特维斯不满梅西、德米凯利斯与萨穆埃尔不和都还是小事,真正的大问题出在贝隆和曼库索身上。马拉多纳的心腹曼库索一直就是球员很不喜欢的人,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不少的球员就要求足协赶走曼库索,另外比拉尔多也表示,要把曼库索给“杀了”,但老马始终保护自己“马仔”的利益,其他人也没办法。

  然而,曼库索终究还是成了阿根廷队的祸害。据阿根廷La Red电台报道,尽管阿根廷全队都“要求足协砍了曼库索的脑袋”,但老马置若罔闻,而引发贝隆的怒火的事件发生在对墨西哥的比赛之前。以贝隆为首的球员对曼库索非常不满,于是,曼库索说服老马,将贝隆打入替补席。

  对墨西哥的比赛的前一天,教练组在更衣室里分球员的球衣,主力和替补的球衣颜色不同。轮到贝隆,曼库索给了他一件代表替补阵容的红色球衣,“巫师”看到自己不在主力阵容行列,他甚至都没有用手去接球衣,当时正坐着的他干脆用脚去挑球衣。贝隆这样的态度,令马拉多纳和曼库索都非常不满,曼库索当即与贝隆吵了起来,而教练组在那之后,再也没有和贝隆说话,淘汰赛的关键赛事,贝隆也因此被排除出主力阵容。

  此前,萨穆埃尔因为对教练组不满,也被剥夺了主力的位置。电台的节目透露,最让马拉多纳诧异的,还是海因策的“反水”,老马一直都对海因策保护有加,不料海因策却站到了贝隆一边。这也说明,曼库索已经引发了众怒。当初马拉多纳能上台,海因策出力不小,可以说,他是“政变”的主要组织者。因此,海因策这么做,老马相当伤心。

  而马拉多纳也怀疑,贝隆可能是要联手格隆多纳的儿子文博托整他,而格隆多纳已经表示,贝隆可以做他的接班人,出任阿根廷足协主席。      据新华社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