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荷兰足球风格近似 是西班牙首次夺冠良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维:荷兰足球风格近似 是西班牙首次夺冠良机

2010年07月11日 0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1日电 西班牙队中场大将哈维今天表示,世界杯决赛将是他们登顶的良机,他们将击败荷兰队,首次夺取世界杯冠军。

  西班牙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被看好能够在决赛中击败荷兰队。哈维表示,这将是一场充满了紧逼、技术的大碰撞。对此,西班牙队不能掉以轻心。“世界上的足球非常势均力敌,也非常均衡。细节将决定成败。”

  他表示,“如果世界足球要有所改变,我希望是热门球队西班牙。现在是西班牙夺冠的时候了,我认为我们这代球员理应获得世界冠军。”

  在本届世界杯上,荷兰队继续了他们的连胜势头,已经六连胜。而西班牙队则在首场比赛中以0比1不敌瑞士。哈维表示,“荷兰队的足球风格和我们非常相似,这是一场短兵相接的决战。我们必须在细节上小心翼翼。”

  哈维说,他认为比赛并不一定会决胜于中场,但是他表示,“控球多的球队,几乎肯定能够赢得比赛。我们必须坚持我们的风格。”

  不过,西班牙队的控球也被指责是在中后场的无效倒脚,球队的进球机会却十分少。哈维说,“我们这样踢球感到很舒服,也可以创造机会。也许机会的比例不高,但是我们周末的比赛效果如何还是要拭目以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