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当主公詹姆斯做辅臣 热火三巨头正式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当主公詹姆斯做辅臣 热火三巨头正式亮相

2010年07月11日 08: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韦德先是站在了右边,紧接着他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个最理想的位置。他移到了中央,詹姆斯、波什分列两侧。热火新三巨头以这样的排列方式昭示天下。“完美照片!”美国媒体给出了这样的赞誉。

  当地时间昨日清晨,韦德就已经按捺不住,在自己的Twitter上宣布,晚上三巨头将在迈阿密与球迷见面。13000名球迷蜂拥而至,他们疯狂地喊着“Beat LA!”的口号,直指总冠军。

  下个赛季,詹姆斯按照计划穿6号球衣,而波什的新号码是1号。詹姆斯认为自己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们不仅仅让这个联盟,而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热火归来了。”波什也信心满满,“让我们完成这个目标,完成它。我们将会把世界级的篮球带到这里。”

  三人同时成为亿元先生,均签了六年合同。韦德为此付出了最多,他牺牲了接近2000万美元的薪金。但他并不后悔,“这真是魔幻现实主义的一幕,哥儿们。我、克里斯(波什)、勒布朗,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我们恨不得一头扎进训练馆。”

  后卫查莫斯主动将自己的6号球衣让给了詹姆斯。韦德依然将身披自己的3号球衣,“3绝对是一个魔幻数字。现在他不仅仅代表了一个号码,而且寓意我们三人会一起去奉献。现在我们要明白最重要的就是赢得总冠军,一旦实现这个目标,赢家通吃一切。”(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