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天诞生3位亿元先生 韦德损失近20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一天诞生3位亿元先生 韦德损失近2000万

2010年07月11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支球队在一天之内同时诞生了三个亿元先生。昨天以这种方式载入了NBA史册。詹姆斯、波什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拿到了六年合同。热火为此付出了未来四年的首轮选秀权。

  波什和詹姆斯六年的合同价值一样,均是1亿1千万。作为热火老臣,韦德则得到了六年1.07亿的合同。韦德原本可以得到六年1.25亿的合同,他为此牺牲了接近2000万美元。下个赛季,詹姆斯与波什的合同均是1450万美元,而韦德的年薪则是1400万。

  线人向ESPN透露,所有三名巨星都拥有球员选项,可以在2014年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们也均有权将合同履行至2016年夏天。

  为了完成这两笔先签后换的交易,热火搭上了未来四年的首轮选秀权。同时,骑士和猛龙可以从热火得到总价值为1450万美元的交易例外条款。(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