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卡西为捧大力神杯忍内急 托雷斯遭恶作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絮:卡西为捧大力神杯忍内急 托雷斯遭恶作剧

2010年07月14日 07:5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从南非返回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万人空巷,欢迎他们的英雄凯旋。

  英雄回国国王接见

  14:55世界杯冠军的飞机降落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世界冠军们在飞机上仍在庆祝,雷纳开起了卡西利亚斯和女友萨拉的玩笑,皮克和小法对着镜头摆Pose,最后全队拍了一张全家福。飞机进入西班牙境内,球员们已经无法按捺住激情,有些人已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们焦急地期盼着在球迷面前展示西班牙的第一个大力神杯。

  飞机有些晚点,15:03,舱门打开。在机场迎机的球迷已经无法抑制住内心的激动,他们在不断地尖叫着,为他们的英雄们喊着“大力神杯到了西班牙,我们是世界冠军”。球员随后直接上了大巴车,直达巴拉哈斯宾馆,并且在那里用餐。

  在宾馆休息片刻之后,17:03,斗牛士的大巴车离开了宾馆,直奔第一站皇宫,他们在那里参加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的欢迎仪式,所有的西班牙球员都是最幸福的,他们在接受着国王的祝贺,卡西利亚斯第一个走向了国王,轮到拉莫斯的时候,国王给了拉莫斯一个拥抱,拉莫斯明显有些受宠若惊,最后卡洛斯国王和主帅博斯克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并赞扬他在世界杯带领西班牙赢得大力神杯并肯定了他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

  卡西利亚斯时刻都在紧握着大力神杯,电视四台的直播节目说:“为了能一直抱着大力神杯,他甚至连小便都忍住了。”国王开始了简短的演讲:“你们是西班牙体育界的楷模,你们赢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你们在赛场发扬了西班牙的体育精神,我应该送给你们的主帅博斯克深深的祝福,虽然我知道他习惯低调,但是他带领着西班牙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结束了国王简短的欢迎仪式后,西班牙的球员们马不停蹄地赶往蒙克洛亚,在那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为全体球员准备了一个欢迎仪式。主帅博斯克首先发言:“我感谢所有的西班牙球迷们,我认为我们的今天和你们是密不可分的,大力神杯有你们的功劳。”门将卡西利亚斯说:“我有幸能加入这个伟大的球队,我们赢得了荣誉,我们把大力神杯从南非带了回来,西班牙的斗牛士们用了四年的时间站在了世界最顶峰。”

  欢庆时刻战机助兴

  结束了首相为西班牙球员准备的简短的欢迎仪式之后,球员们结束了所有的仪式,他们搭乘两辆敞篷大巴车赶往马德里市中心,无数的球迷在那里翘首以盼。

  马德里已经被红色所淹没,整个城市只有红色,球迷们都在期盼着世界冠军的到来,无数的球迷都在四处张望,寻找着冠军们的影子,球员们沿着马德里的大街一路向前,我们能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还有胜利的手势,开心的笑脸。20:17,敞篷大巴带着世界冠军来到了马德里市中心,托雷斯接过了马德里竞技队的队旗,他在不断地挥舞着马竞的队旗,马德里金童仍然没有忘记曾属于他的颜色。

  托雷斯紧紧地抱住大力神杯,即使他的队友们在搞恶作剧扒下了他的裤子,他也死死地抱住大力神杯不放手,此时的埃斯普兰纳达国王广场还在继续表演,空军的战机在马德里的上空绘出西班牙国旗的图案,一个个珍贵的画面记录了这场西班牙的足球盛宴。广场的大屏幕上重复地播放着伊涅斯塔的那粒进球,一个广场的服务人员仍然津津有味地回味着那粒金子般的进球。球队的大巴车在缓缓地接近埃斯普兰纳达国王广场,所有的西班牙人都等待着这一刻。

  夺冠心声感谢章鱼

  23:04西班牙的球员们到达了埃斯普兰纳达国王广场,气壮山河的迎接场面,荡气回肠的欢呼声迎接着从南非凯旋归来的英雄们,整个广场已经被红色的海洋所淹没,成千上万的球迷们都在脸上画着西班牙的国旗,手举围巾,高声呐喊着:“我们是世界冠军,我们是世界冠军!”球员们下车,佩德罗掩盖了他的头,拉莫斯和席尔瓦戴了一个印有西班牙国旗的帽子,所有的队员在舞台上开启了无数的香槟。

  卡西利亚斯举起了大力神杯,他说:“当我举起它的时候,我就像个疯子,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我可以在这里和你们在一起我就很开心,我很高兴我能享受特权(霸占奖杯),我们赢得了我们从小就梦寐以求的大力神杯,我很高兴我们能把它带回到西班牙来。”

  阿尔比奥尔说:“现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这是今生最难忘的事情,我想感谢你们,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接着是夺冠功臣伊涅斯塔:“首先我要谢谢章鱼保罗,他的预言让我们美梦成真,我们赢得了世界杯冠军,我想说的就是这支球队是你们的骄傲,因为他们是最出色的,我很骄傲成为其中的一员,西班牙万岁!”

  比利亚说:“所有的掌声都献给西班牙的球迷们,我们很骄傲看到这么多充满激情的球迷,西班牙万岁!足球万岁!我们是世界冠军!”

  轮到主帅博斯克了,老帅讲道:“这支球队知道如何赢得胜利,他们是所有人的榜样,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也是世界冠军,因为我们永远在一起。”

  最后是“活宝”雷纳的表演时间,利物浦门将客串主持人把所有的队员介绍了一遍,其间笑声不断,在他的“配合”下皮克和普约尔还给小法硬套上了巴萨队服。整个庆祝活动持续到凌晨,最后全体队员把大力神杯交给了在决赛射入绝杀的伊涅斯塔,是他技惊四座的一脚,为西班牙带来了的第一座大力神杯,是他改写了西班牙的历史,他的名字将铭记史册,千古流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