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万人空巷 冠军和球迷狂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德里万人空巷 冠军和球迷狂欢

2010年07月14日 11:31 来源:马德里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7月12日晚从南非返回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万人空巷,欢迎他们的英雄凯旋。

  14:55 大力神杯抵达马德里

  大力神杯在经过了近十个小时的旅途之后,从南非抵达西班牙,世界杯冠军的飞机降落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

  15:03 马德里迎冠军

  舱门打开,这一刹那,现场的所有人都在尖叫着 “冠军!冠军!”卡西利亚斯和博斯克共同捧起大力神杯,其余球员跟在后面依次下机。将近40℃度的高温是令人窒息的,但马德里万人空巷。

  17:03 出席国王、首相欢迎仪式

  斗牛士离开休息的宾馆,直奔第一站皇宫,他们在那里参加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的欢迎仪式。结束了国王的欢迎仪式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为全体球员准备了一个欢迎仪式。

  23:04 小法被套巴萨队服

  西班牙的球员们到达了埃斯普兰纳达国王广场,整个广场已经被红色的海洋所淹没。

  现场皮克、普约尔共同恶搞了法布雷加斯一把。在趁小法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皮克和普约尔迅速把一件巴萨队服套在了他的身上。不管这是自愿还是一个玩笑,这都将带来一些暗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