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塞纳骂老板险些丢饭碗 误发抗议信捅出乌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塞纳骂老板险些丢饭碗 误发抗议信捅出乌龙

2010年07月15日 09:3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对车队老板的管理方式不满,并误发了一封抱怨信,F1的HRT车队车手小塞纳差点丢了饭碗。

  上周英国大奖赛前,HRT车队突然宣布车手布鲁诺·塞纳的位置将被试车手山本左近取代,但车队并未说明官方原因,车队老板科林·科勒斯和小塞纳本人均三缄其口。小塞纳是过世F1传奇车手塞纳的侄子,赛季过半突然被取消正式车手的资格,据猜测可能是车手的赞助费出了问题,导致山本左近有机会上位,但是英国站过后,HRT又宣布恢复小塞纳的席位。

  这在F1是很少见的事情,德国《图片报》经过调查后,称是塞纳一封邮件得罪了高层,并非赞助问题。

  据称,小塞纳对老板科林·科勒斯的管理方式很不满,他于是写了一封严厉的抗议信,小塞纳原本并没有打算发给老板,但他偏偏误写了科勒斯的邮件地址,点击发送后,可想而知这封信赤裸裸展现在科勒斯眼前。小塞纳在英国站的比赛资格于是被“吊销”,这也是他对高层不敬所受的处罚。好在从下一场德国大奖赛起,小塞纳又能代表HRT车队出战了。(郑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