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豪门"再出大手笔 曼城引四将砸6000万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五豪门"再出大手笔 曼城引四将砸6000万镑

2010年07月15日 14:4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新赛季的转会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其中曼城俱乐部签下4人,花费超过6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11亿元),为英超之冠。

  立志成为英超“第五豪门”的曼城目前已签下了巴塞罗那的铁腰亚亚·图雷、瓦伦西亚的中场大将大卫·席尔瓦和德国国脚杰罗姆·博阿滕,花掉58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9亿元),再加上未透露引援价格的鲁斯尼克,曼城现在的引援花费已经超过了6000万英镑。目前,曼城主教练曼奇尼正与意甲拉齐奥的左后卫科拉罗夫、沃尔夫斯堡的德甲金靴哲科谈判,签下这两位大牌只是时间问题。难怪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说:“曼城花了很多钱,曼奇尼创建了一个很强的阵容。”

  相对而言,传统的四大豪门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远不如曼城。曼联在1月份签下的斯马林和今夏签下的埃尔南德斯花去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帀2.03亿元)后就再无动静;切尔西迄今为止只是花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111.66万元)从利物浦挖来贝纳永;阿森纳花1000万镑(约合人民币1.02亿元)签下了法甲铁闸科斯切尔尼,并从波尔多免费签下强力中锋查马克;利物浦仅花170万镑(约合人民币1731.64万元)引进英格兰新秀谢尔维。以上四大豪门在转会市场的投入之和甚至还远不如一个曼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