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之"最球员":哈维跑最远 穆勒进球最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之"最球员":哈维跑最远 穆勒进球最快

2010年07月16日 10:19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球次数最多的队员:西班牙队的哈维传球次数是669次,其中到位544次。

  过人次数最多队员:同时司职后卫的拉莫斯以31次过人排名第一。

  进球最快的队员:德国的托马斯·穆勒,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仅158秒就破门了。

  出场时间最多队员:卡西利亚斯、皮克、卡普德维拉、斯特克伦伯格、范博梅尔、穆斯莱拉、阿雷瓦罗、M-佩雷拉这8名球员,都是660分钟。

  跑动距离最多的队员:哈维的80.20公里排名第一。

  防守犯规最多的队员:犯规最多的球员是日本前锋本田圭佑(19次)。

  被侵犯最多队员:伊涅斯塔(26次)

  射门最多的球员:加纳前锋吉安5场比赛射门高达30余次。

  任意球射门最多的队员:弗兰,有15次之多。

  速度最快的球员:刚刚加入曼联的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速度达到32.15公里/小时。

  最失落的巨星:梅西在0∶4惨败德国之后,他在更衣室内失声痛哭。

  最爱丢球的球星:鲁尼本届比赛共丢球32次。

  扑救最多的门将:德国门将诺伊尔23次扑救。

  最“淡定”的门将: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已对扳平比分绝望,面对希腊前锋突入袭来的底线进攻,他居然靠在门柱上茫然的发呆,被网友称为“淡定哥”。

  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塞尔维亚,1.88米。

  平均身高最矮的球队:墨西哥,1.75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