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新婚后难逃出舆论漩涡 战车队长之争升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姆新婚后难逃出舆论漩涡 战车队长之争升级

2010年07月16日 10: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车、田野、婚纱、玫瑰,没有足球和拼抢,拉姆的巴伐利亚传统婚礼上,只有最亲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

  获得南非世界杯季军的德国队刚回国两天,26岁的队长拉姆就与25岁的女友克劳迪娅·沙滕贝格喜结连理。当地时间7月14日,这场引人注目的婚礼在距慕尼黑约25公里的艾英镇举行,婚礼完全按照巴伐利亚传统习俗进行,马车、田野、婚纱、玫瑰,没有足球和拼抢,拉姆的浪漫婚礼上,只有最亲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由于德国队已经解散休假,在邀请的近百位亲朋好友中,只有拉姆的拜仁队友安德烈亚斯·奥特尔参加了婚礼。

  不过,沉浸在新婚喜悦中的拉姆,并没能逃出舆论的漩涡,有关德国队队长人选的争议,仍令德国足坛议论纷纷。曾一直担任德国队队长的巴拉克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赛,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挑选拉姆为德国队队长,以征战世界杯赛,而拉姆则不辱使命,率队蝉联了季军。由于表现突出,拉姆曾表示自己不会主动交出队长袖标,这番言论随即引发了一场争论,这不仅事关巴拉克能否重新担任队长,而且事关巴拉克是否应该重返德国队,因为德国队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