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进入“婚期”? 德国国脚喜欢赛后完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足坛进入“婚期”? 德国国脚喜欢赛后完婚

2010年07月16日 13:53 来源:城市信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蓝天、白云、宁静的小镇,在上巴伐利亚小镇艾英,德国队队长拉姆完成了他的人生大事:一个梦幻般的婚礼。婚礼按照巴伐利亚传统举办,只有拜仁队友奥特尔到场祝贺,并没有邀请包括巴拉克在内的众多德国国家队队友,拉姆还在婚礼上提出要求“只字别提足球”。

  26岁的拉姆和25岁的克劳迪亚上午在镇政府由镇长亲自证婚,完成公证仪式。下午2点,宗教仪式在小镇的圣埃默拉姆教堂举行。克劳迪亚乘坐一辆豪华老爷车到达教堂,那里等着她的爱人菲利浦。新娘由她的父亲陪伴进入教堂,当圣歌响起,克劳迪亚流下了眼泪。

  对于等候在教堂外的记者,拉姆说:“这是完美的一天,简直像做梦一样。知道自己找到人生中那个最正确的女人,这种感觉真好。”

  2点50分,这对新人坐着12辆马车中最漂亮的一辆前往婚宴场地。婚宴上,著名歌手赖因哈特·芬德里希进行了现场演唱,这是克劳迪亚送给自己新婚丈夫的一份礼物。

  在这次受邀的100多名宾客里,只有拜仁球员奥特尔是拉姆的队友。不过他更是拉姆足球之外的朋友。奥特尔和自己的女友特地为这个婚礼选购了礼服,他开玩笑地说:“我在几天前通过电话告诉了菲利浦(拉姆),否则他会以为我穿着拜仁训练服来参加他的婚礼。”

  拉姆和克劳迪亚10年前就认识了,但2年前才开始这段恋情。在奥特尔看来,他们是天作之合:“他们在人海里寻寻觅觅,然后终于找到了对方。”

  阳光明媚、心情灿烂。世界杯结束了,球员们该给自己放个大假。但很多人不愿意这甜蜜时刻独自享受,他们要趁着这心情大好的时节步入婚姻殿堂 。这不,南非世界杯的德国队长拉姆已经婚了,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决定结束单身生活,跟他的美女主持共沐爱河。世界足坛进入婚期 。——编者

  德国国脚喜欢大赛后完婚

  德国国脚们很喜欢在大赛之后完婚。巴拉克就是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后举行的婚礼。欧洲杯决赛两周之后,巴拉克与相恋十年、已经有三个共同儿子的女友西蒙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礼云集了几乎德国足坛所有的重量级人物。巴拉克还向新娘致歉,由于参加了欧洲杯,婚礼的筹备工作几乎都是西蒙尼完成的。

  2006年世界杯后,德国的中场大将博罗夫斯基也举办了婚礼,他与相识六年的化妆师女友莱娜组成了家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