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迎娶最性感西班牙美女 曾为对方抛妻弃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迎娶最性感西班牙美女 曾为对方抛妻弃子

2010年07月19日 08:0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古堡、白马、马车,这种大多存在于童话中的婚礼情节,在荷兰球星、国米中场队员斯内德的婚礼中成为现实。在走出世界杯丢冠的悲痛之后,他与妻子约兰特在位于意大利锡耶纳的一座古堡中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大量的记者、摄影师、明星,出现在婚礼现场让这场婚礼的盛况堪比任何颁奖典礼。

  当地时间前日下午4时许,身着白色礼服的斯内德和妻子坐在一辆马车上,4匹白色的骏马牵引着新人进入教堂。新娘约兰特同样身着白色的婚纱,显得非常娇美,她也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同时,斯内德与前妻的三岁儿子也来到婚礼现场。许多国米球迷来到了现场祝福两位新人,现场飘扬着国米蓝黑队旗和荷兰国旗。除了范巴斯滕、克鲁伊维特、齐沃等诸位足坛明星之外,许多荷兰名流如大导演马克·伊乌因、歌星雷内·弗洛格和韦斯利·克莱恩等也出现在婚礼现场。晚间,在莫纳斯特罗古堡,斯内德和约兰特还邀请了260多名嘉宾参加了盛大的婚礼晚宴。婚礼结束之后,斯内德获得了特批的婚假,即将飞往迪拜欢度蜜月。

  新娘约兰特是一名出生在西班牙的荷兰后裔,是西班牙著名歌手和电视明星,曾被选为西班牙最性感的女性。斯内德加盟皇马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双方甚至为对方都离了婚。随着斯内德在世界杯大放异彩,他和约兰特最终在祝福中走到了一起。

  世界杯之后,球星们纷纷腾出时间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了,14日,德国队队长拉姆与未婚妻完婚,他与克劳迪娅在德国圣埃默拉姆教堂举行了婚礼。而西班牙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同样因为世界杯期间与记者女友的“战地感情”被媒体爆出婚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