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老总否认解约协议 承诺周日前发拖欠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有有老总否认解约协议 承诺周日前发拖欠工资

2010年07月27日 07:4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内一家专业媒体爆出猛料,上周日中甲联赛,南京有有和沈阳东进的比赛前,有有俱乐部拿出了“解约协议”,准备清除10名没有参加与广州恒大比赛的球员。

  对于“谈判门”,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昨天一口否认。他说:“俱乐部只是找球员单独谈心,但根本不存在什么‘解约协议’。”肖旭还表示,“在本周日与成都谢菲联的主场比赛前,拖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就能够发放给球员了。”

  解约协议

  纯属子虚乌有

  昨天,国内一家专业媒体报道,上周五中午,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和斯威特公司张姓负责人来到了基地,球员们被知会,要管这名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人叫“张总”。细心的球员们首先看到的是张总开的是一辆价值百万的“悍马”车,知道他来头不小,心里还隐约看到了一丝希望,但是接着这位张总却把他们的希望重新打回了原点。

  当时,张总和肖旭分别找十余名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的球员单独谈话,在谈判前,张总准备好了一张解约协议书,显然他是有备而来。他首先要把这些罢训球员全部“清除”出队伍,在集团和俱乐部看来,这些敢于“犯上”的球员都是要被解约的。谈话过程中,有一名球员看见一摞A4纸上写着“解约协议”,拿起来看完第一页后,想看看第二页是什么内容,张总说:“你别看了,就一页,全都是一样的。”这10份解约书被球员们认为是对罢训和罢赛球员的“报复”。

  对于这篇新闻,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肖旭的第一反应很激动。“没有的事,我从来没听说过什么‘解约协议’,这是不实的消息。”肖旭坦言,有有俱乐部确实找了球员单独谈心,主要就是做做球员的思想工作,希望球员在和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们和球员们谈得都很好,根本不存在什么不欢而散的说法。”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内人士也证实了这一点,“什么‘解约协议’,都是网上瞎写的,我们与俱乐部谈得不错,俱乐部答应在10天之内发钱。”这位队内人士说。

  三将替补

  因训练不系统

  对于此前有消息称,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三名主力在和沈阳东进的比赛前不愿首发一事,肖旭表示,三名主力球员替补出场是教练组的决定,主要是考虑到他们的体能问题。“他们前一段时间没怎么训练,体能达不到打满90分钟的要求,替补上场发挥会更好一点,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这一点。”肖旭说。

  而有有主帅徐冀宁也证实了这样的观点,“李喆等球员近来的训练非常不系统,让他们上去打主力也不符合运动规律。教练组这么安排,也是保护他们。”徐冀宁说。

  有有承诺 周日前发工资

  上周日与沈阳东进的比赛,有有排出了18人的大名单,暂时缓解了被取消注册资格的危机。但拖欠球员薪水仍然是摆在有有俱乐部面前最棘手的问题。在采访肖旭的过程中,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本周日我们主场打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前,拖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就能发到球员的手上。”

  “和球员的谈判基本结束了,本周俱乐部正忙着如何落实此前的承诺。”肖旭告诉记者。这一消息不禁让人为球员们感到高兴,但也不免产生了新的疑问。有有俱乐部拖欠了球员长达18个月的工资,有有俱乐部在10天之间怎么筹到了用于支付球员工资的资金?这笔钱又从何而来呢?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肖旭以不方便透露为由没有直接做出回应。

  不过,球员们目前却没有得到这样的消息,“要发钱了啊,不是说10天吗?周日之前还没到10天啊,目前俱乐部还没有人跟我们联系过。但有钱发自然是一个好消息啊。”一位球员说。

  本周日,有有将在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一位球员表示,“我们对俱乐部还是有感情的,有些事暂时就不说了吧,目前,球队的气氛很好,大家都在认真备战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争取拿到3分。”毕竟,与沈阳东进的比赛结束后,有有仅比保级对手北理工多2分,形势严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