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昨晚宣布劳尔正式离队 7号传奇正式入德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昨晚宣布劳尔正式离队 7号传奇正式入德甲

2010年07月27日 08:0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皇马传奇球星劳尔在伯纳乌正式宣布离队,至此效力皇马长达16年的7号传奇正式告别。皇马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劳尔离队的消息。

  皇马在俱乐部官网首页上以“谢谢你,劳尔”为大标题对这位功勋球星进行了褒奖,并撰文回忆了劳尔的一些片段:“还记得他在1994年首次亮相的时候,17岁的他带着由衷的兴奋和热情登陆赛场。当他在场上第一次触球时,你很难想到他将会成为一个真正成功的球场艺术家。2009年他作为队长又打破了球队好几项纪录。而这些特殊片段的回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离开皇马后,劳尔将正式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据悉,他将立刻和对方签约,合约为期2年。据媒体透露,2年合同价值1200万欧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