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布帅力挺主裁: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公平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布帅力挺主裁: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公平裁判

2010年07月27日 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一再表示,比赛当中发生的那些意外,以及赛后球迷冲击新闻发布会现场这样的事情,让自己“感到害怕”,但是对于沪青之战的当值裁判,布拉泽维奇还是予以了肯定。“最重要的就是,这名裁判没有屈服于外界的压力,自始至终保持了客观公正,这对于中超联赛的健康发展,肯定会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作为本场比赛的得益方,申花方面对裁判的评价似乎不具备权威性,不过,考虑到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是一位洋帅,他对中国足球的评价应该相对客观,所以从他的视角中,我们也可以了解青沪之战,裁判员的表现。

  布拉泽维奇接受采访时严肃表示:“必须要说的是,这名裁判,是我在中超赛场上到目前为止遇到过的最公平公正的裁判。如果换了别的裁判,说不定就会把戴琳的那个好球吹成犯规,并且判罚一个点球了。但是,如果你认真看一下比赛录像的话,你就会发现,戴琳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防守,那是一个好球。最重要的就是,这名裁判并没有屈服于外界的压力,在比赛中一直保持了客观和公正,这很好。 ”说到这里,老头子甚至有些激动。

  事实上,不管主场还是客场,都需要裁判能够公正地作出判罚,这对于整个联赛水平的提高,都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这也是布拉泽维奇这位世界著名教练对中国足球的一句警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