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51天未训练无奈惨败:不是名气大就能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51天未训练无奈惨败:不是名气大就能赢

2010年07月27日 09: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赛输了心情当然有点糟糕,但今天我输得不冤。今天陈飞龙的表现实在太好了,他把自己的优秀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我今天甘拜下风……”这是丁俊晖参加中巡赛以来第一次首轮出局,在现场球迷阵阵惋惜声中,丁俊晖走下了赛场,早早地离开了成都公开赛这块战场。

  在这黯然失败的背后,一定是深藏着一些鲜为人知的因素,赛后丁俊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结束了无锡精英赛后,丁俊晖进入了“封杆”的生活,他走亲访友,和家人共度休闲时光;他去了马尔代夫,开始了自我放松。丁俊晖这段时间的放松直接影响到了他本次中巡赛成都公开赛的表现。谈到是否因为这段经历导致成都站表现不好,丁俊晖这样坦言,“51天没打球了,一点感觉都没有,我很难做到每个比赛都能全身心投入。”丁俊晖的笑容中看上去带着些许无奈。

  面对这场失利,丁俊晖说道,“现在中巡赛选手水平越来越高,不是我的名气大我就一定能胜利。如果我一直胜利,那你说我们中国的斯诺克市场怎么提高,别人都没兴趣参加了,况且还有梁文博、肖国栋、田鹏飞他们参加比赛,竞争就更激烈了。这次我没有打好比赛,我只能期望下站中巡赛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