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让给阿隆索 马萨:我可以赢,但车队利益为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冠军让给阿隆索 马萨:我可以赢,但车队利益为重

2010年07月27日 10:56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萨在德国站的后半程,放弃领先位置,将冠军让给了队友阿隆索。这次心照不宣的让车,成为了德国站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媒体最关心的话题。马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未对此事作太多评论。巴西人只承认他感觉自己值得赢得这场胜利。

  当马萨接到“让车”指令后不久,他便放慢速度让阿隆索超了过去。而在比赛初段,当阿隆索尾随马萨身后却无法实现超越时,两届世界冠军曾在无线电中对车队说:“这太荒谬的。”

  赛后有些闷闷不乐的马萨在媒体的追问下,说出了他内心的想法。“是的,我认为如此。”当记者问及是否感觉自己值得赢得冠军时,马萨说道。但随后巴西人将话锋一转。“我不认为我需要对此说太多。我唯一感到的是,我们是在为车队工作,为车队把工作做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德国站之后,马萨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八,落后榜首的汉密尔顿72分,而他的队友阿隆索则相差34分,巴西人很明显已放弃了总冠军的争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