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头已经“抱团” 盘点即将没球打的老兵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巨头已经“抱团” 盘点即将没球打的老兵们

2010年07月27日 11: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麦蒂终于要重新上岗了———前提是接受替补身份,这是昨天新闻提到的部分,没有提到的更重要的部分则是美元,上赛季2300万美元年薪的T-M A C,新赛季在芝加哥能拿到的,也许只是去年的一个零头。

  大幅减薪、甘于替补———这成了过气的超级巨星们能在N BA揾到一份工的前提条件,麦蒂已经扔了自尊降了身段,但奥尼尔、艾弗森们还在坚持。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原本以为由詹姆斯、韦德们领衔的大片开场即是高潮收尾,反倒是这些昔日火烫的名字成了最后悬念。

  38岁的奥尼尔依然听不得“老将最低保障合同”几个字,按照ESPN最新的报道,老鹰是目前惟一对“鲨鱼”感兴趣的球队,但奥尼尔的开价吓住了他们———上周签约中锋鲍维尔,似乎也预示着老鹰放弃了对“鲨鱼”的追逐。

  至于“答案”,当他依然将“替补”二字排除在自己的字典之外,联盟中似乎就不会有球队再想起他的存在。

  2010-2011赛季,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热火三巨头的时代———这很容易,比这个困难得多的则是———我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迎接一个没有阿伦·艾弗森、没有沙奎尔·奥尼尔的N BA?是否能够不悲伤地去回忆“答案”的速度、他倔强的眼神和永远无法摧毁的意志,或者“鲨鱼”的体重、他笨拙的罚篮以及所有那些让你在任何时刻回忆起都可能莞尔的球场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