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参加脱口秀节目 科比:下一目标第六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在京参加脱口秀节目 科比:下一目标第六冠

2010年07月27日 13:1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NBA巨星科比来到北京世纪剧院,参与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于嘉主持的脱口秀节目,科比称已获得的五个总冠军中,战胜凯尔特人夺得的冠军显得尤为珍贵,因为打败凯尔特人非常艰难。

  科比的出场引起了现场球迷一阵尖叫。当于嘉提及科比帮助湖人分别在2002年击败篮网,在2009年击败魔术以及在今年复仇凯尔特人成功卫冕的时候,科比直言这非常不可思议。

  而当于嘉继续追问在目前为止所拿到的五个总冠军当中哪一个最重要之时,科比表示,“两个月之前打掉凯尔特人是最难忘的,因为这一次夺冠是最艰苦的一次。”

  科比同时还表示,2008年输给凯尔特人的“仇恨”已经深深地埋在了湖人队员的心里,所以不需要教练加以提醒,队员都已经充满了旺盛的斗志,今年球队就是冲着复仇来的。

  当被问及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时,科比明确表示就是第六个总冠军。(王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