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赛区成各俱乐部借鉴 重庆力帆防患于未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岛赛区成各俱乐部借鉴 重庆力帆防患于未然

2010年07月27日 14:56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岛赛区飞踹事件成为中超联赛的新焦点,除了影响恶劣之外,对于保级队伍青岛来说,更为糟糕的却是他们可能将被剥夺主场资格。目前同样面临保级形势的重庆赛区组委会,将主动针对此事召开应对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赛场事件的启示是,在保级的关键时候避免类似球场问题,才能解决力帆保级的后顾之忧。

  尽管青岛赛区的处罚通告尚未出炉,但其恶劣的影响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已经让重庆赛区组委会以此为诫。一位重庆赛区负责人感叹说:“这次事件,其实青岛球迷是害了自己的球队。他们本来就处在保级圈内,一旦连主场都没了,球队还怎么踢?”

  今天,重庆赛区就将召开接下来两个主场的赛前联系会,公布足协关于青岛赛区暴力事件的通告,并讨论球场安保工作的相关细节。据了解,重庆赛区组委会领导再次强调了赛区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力帆队也处在保级的关键阶段,在这个时候,我们主场工作不能给球队添乱。所以,我们已经对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再次强调安全意识,并作出了更加细致、严格的工作要求,力争做到连扔矿泉水瓶这样的行为也不要发生。”高健表示,维护联赛主场的良好环境不仅需要组委会和安保人员的努力,也需要主场球迷的自觉支持。“希望重庆球迷理智看球,不要为主队和主场添乱。”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