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矿泉水瓶砸中 鲁能主帅伊万“带伤”指挥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被矿泉水瓶砸中 鲁能主帅伊万“带伤”指挥训练

2010年07月27日 15:0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6日下午,伊万率领鲁能泰山队正常训练。当记者打趣说他是“带伤坚持工作”时,伊万乐了,“没那么严重,就是被一个矿泉水瓶子碰着了。”直到现在,伊万都不清楚青岛主场暴力事件的原因,“我刚到体育场时气氛很好,还有青岛球迷找我签名、合影,真没想到比赛后会发生那样的事。”

  26日下午,泰山队邓卓翔等球员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伊万认为,“定位球是一种很重要的得分手段,我们队经常会进行定位球的训练,这跟我们马上就要到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没有关系。”

  在伊万看来,申花是一支“非常年轻、非常有活力的球队”。“他们在场上攻防转换速度很快,队员很有特点,尤其是中前场的几名外援,很善于捕捉机会”,伊万告诉记者,“鲁能泰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已经连胜三场,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那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