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耸人听闻:姚明左脚仍存16根钢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媒体耸人听闻:姚明左脚仍存16根钢钉

2010年08月18日 08:59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左脚的伤势又传出“新情况”,据昨日美国《篮圈世界》报道,火箭之所以花大价钱引进布拉德·米勒,是因为姚明的左脚中还有16根钢钉。报道说,姚明很有可能没有完全恢复,甚至有可能在新赛季中带伤作战。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一点,不过,钢钉是永久性的,而且不会影响姚明恢复。

  美国媒体一直怀疑,新赛季姚明是否能够如期登场,曾有媒体预测,姚明将缺席新赛季的前两个月。事实上,最近一个月,全世界媒体都在关心姚明的伤势,此前甚至炒作出“姚明下赛季退役”的新闻。到最后,火箭总经理莫雷不得不公开辟谣,姚明本人也出面澄清事实。

  如今美国媒体关心的是,姚明能否坚持整个赛季?他会不会再次中途受伤?要知道姚明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火箭之所以没有提前与姚明续约,恐怕也有这方面的担心。而姚明没有选择跳出合同,是希望能在新赛季打出一个全新的数据,至少证明自己已经痊愈,以便能继续签下顶薪合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