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练对学员棍棒相加 称被打者性侵犯5岁同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教练对学员棍棒相加 称被打者性侵犯5岁同学

2010年08月18日 09:22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阜阳体校曝出女教练棍打学生的事件。

  据悉,这名叫周瑞的武术队学生是在8月13日被打的。周瑞介绍,8月初的一天早晨,他与5岁的同学郭某在一起吃饭,郭某吃着吃着,突然把一口没咽的饭吐到他碗里。周瑞说:“我当时就问他为什么把饭吐我碗里?他讲饭不好吃。”周瑞说,他将饭倒掉后,来到郭某所住的寝室。当时寝室里还有五六名同学,他就将裤子褪下,露出生殖器,让郭某去咬。“我是摁着郭某的头,但并没有挨到他的嘴。”周瑞说,当时只是生气想吓一吓郭某,没有想到都过了一星期了,却遭到教练殴打。

  一名学生表示,当时他在现场看到,胡教练用棍子打了周瑞几下。胡教练则称,打周瑞是因为他对仅有5岁的郭某进行性侵害,她是气急了才这样做的。胡教练表示愿意向周瑞及其家人表示道歉。经医院检查,周瑞的整个屁股与大腿处不仅青一块紫一块的,而且小腹还有异常。周瑞的父亲说,现在孩子精神恍惚,食欲不振,一提到打人事件,情绪就激动,他希望校方能就孩子被打一事给个说法。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南方)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