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前队长当众殴队友 曾嫖娼被盗打电话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前队长当众殴队友 曾嫖娼被盗打电话报警

2010年08月18日 09: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还记得波多尔斯基曾经在比赛中打了队长巴拉克一记耳光吗?只是那一次的突然袭击并未造成严重后果,德国足协也没有给予任何处罚。这一类似性质事件近期在中国足坛上演,而事件的主角竟是本赛季中超夺冠热门——鲁能泰山。

  在14日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结束后的休息室里,鲁能前队长矫喆在众目睽睽之下与队友大打出手。这一恶劣举动遭到球队停薪停赛加罚款的重罚。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鲁能在本赛季整治矫喆的第三刀,他在俱乐部的日子可能会越来越难熬。

  鲁能功臣殴打队友遭重罚

  在前天下午的训练中,矫喆突然无故缺席,引起了外界的猜测,不过俱乐部并未对此进行解释。昨天终于有消息透露,矫喆因在14日与重庆力帆队比赛后殴打队友张驰而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并罚款3万的重罚。

  山东鲁能队在过去的两场联赛中获得了两连胜,刚刚复出争取到队中主力右后卫的矫喆连续两场送出关键助攻。但在与重庆力帆队比赛中矫喆对新上场的年轻球员张弛的表现不满,言语上有些冒犯。不过,这在场上也算正常,事态并没有扩大。可当比赛结束进入休息室后,矫喆再次发泄不满,并动手打了队友,幸好身旁的队友及时拉开了两人。

  鲁能近来可谓春风得意,刚刚获得百胜,积分榜上也是遥遥领先。就在球队向着夺冠目标稳步前进的时刻,队中却爆出了不和谐因素。或许是考虑到矫喆认错态度好,俱乐部并未对外公开此事。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矫喆已经随同替补训练,至于何时解禁,俱乐部并未给出答案。

  俱乐部“三刀”处罚矫喆

  这位鲁能前队长的实力绝对是首屈一指,也获得了鲁能右路王的美名。可他的脾气在队中也同样出名,他曾和多位球员发生不愉快。在伊万到来后曾因质疑主帅被冷冻,同时苑维玮和郑铮的出色发挥也让他在队中没有了位置。联赛初期就曾传出鲁能俱乐部高层警告他的消息。据了解,这一次对矫喆处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自上赛季以来,俱乐部一直对矫喆有所不满,希望教训一下他。在海外拉练中经过“选举”,剥夺了矫喆的副队长袖标。而本赛季初矫喆在受伤后就淡出了主力阵容,虽然俱乐部方面多次公开表态只是因为受伤,但矫喆的伤并不严重,三个月的恢复期似乎有些漫长。

  矫喆存在自身的“老大作风”,在训练中对伊万多次不敬,俱乐部做出了封杀他的处罚。这不刚刚解禁复出的他连续两轮贡献助攻帮助球队取胜,这让他又找到了“老大”的感觉,将此前的封杀抛诸脑后,竟然做出公开殴打队友的失常行为彻底激怒俱乐部高层。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