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0逮住“喜鹊”纽卡斯尔 弗爵爷要叫板切尔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比0逮住“喜鹊”纽卡斯尔 弗爵爷要叫板切尔西

2010年08月18日 17:0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曼联在新赛季英超首次亮相,3比0击败“喜鹊”纽卡斯尔联队的结果令人满意,贝尔巴托夫、弗莱彻和吉格斯先后建功。主帅弗格森底气十足地展望:“切尔西是夺冠热门,但我们要把他们从冠军宝座上踢下来。”

  切尔西首战的6比0震撼着全英超,但上周击败蓝军拿到第8个社区盾冠军的弗格森很快也以一场大比分胜利回应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昨日开赛后曼联就占据场上主动,第32分钟,贝尔巴托夫反越位射远角得手。9分钟后曼联扩大比分,埃夫拉射门打在鲁尼腿上,弗莱彻得球后扫射破门。第84分钟,斯科尔斯妙传禁区左侧,吉格斯凌空弹射将球打入网窝。

  弗爵爷说:“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去购买比利亚、梅西这样的大牌,因为我们有足够多优秀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