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预测杜兰特称雄 93位专家多数唱衰“小皇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MVP预测杜兰特称雄 93位专家多数唱衰“小皇帝”

2010年08月18日 17:2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3位专家对新赛季NBAMVP得主做出预测。在这份由93位专家投票选出的榜单上,雷霆的新锐球星杜兰特获得了41张选票,力压获得23张选票的湖人的科比排名第一,而“小皇帝”詹姆斯仅排名第三。

  1、杜兰特(雷霆) 41票

  杜兰特被视为新赛季挑战詹姆斯MVP王座最有力的争夺者。在赢得最佳新秀称号之后,杜兰特带领年轻的雷霆队首次进入季后赛。在上赛季成为联盟最年轻的得分王之后,22岁的杜兰特正向着他首座MVP奖杯前进。

  在上赛季,杜兰特场均可以贡献30.1分,7.6个篮板,在最终的MVP投票中,他获得了609分,排名超过了科比,仅次于詹姆斯排名第二。新赛季许多专家都看好雷霆队能够排名西部第二,由于詹姆斯转投热火队之后可能会牺牲掉一些出手机会,因此杜兰特可能在数据上会显得更加优秀。再加上杜兰特今夏将带领美国队冲击世锦赛的冠军,或许杜兰特在新赛季能够获得更多的选票。

  2、科比(湖人) 23票

  科比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乔丹的接班人。在总冠军戒指数上,他获得五枚戒指已经很接近乔丹的六枚,但是在获得MVP的次数上,科比落后乔丹是显而易见的:1比5。

  新赛季,科比将向另一个“三连冠”发起冲击。在上赛季,由于伤病的困扰,他一共缺席了九场比赛,这使得他在MVP榜上稍逊一筹。但是他上赛季的统计数据却与三年前他获得的惟一一次常规赛MVP时的数据相差无几,因此,他很有机会在新赛季获得MVP。

  3、詹姆斯(热火) 15票

  对于今夏加盟热火组成“三巨头”的詹姆斯而言,新赛季获得总冠军的机会大增。但是由于身边拥有波什和韦德这样的超级明星,这也使得他连续三年获得赛季MVP的机会大减。不过,新赛季或许詹姆斯有望再次创造历史---他有可能会成为继奥斯卡·罗宾逊之后第二位在赛季场均贡献“三双”的球员。

  但是,由于詹姆斯刚刚来到热火队,他还未获得绝对的统治力,这也使得他冲击MVP存在困难。新赛季MVP的投票将在8个月后开始,因此,以上这些因素都为詹姆斯冲击MVP“三连冠”提供了很多不确定性。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