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欲申办奥运女足预选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欲申办奥运女足预选赛

2010年08月18日 18:2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足协正在筹备申办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

  上周,亚足联官方向各国足协传真意向书,询问各国是否有意向承办此项赛事。足协高层近几天开会研究后认为,“申办此项赛事,女足既可以主场作战,又可以避免舟车劳顿,进入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初赛将先由13支队伍分成3组,决出一支球队进入第二轮的决赛阶段。中、日、韩、澳、朝5支球队以种子身份直接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在2011年9月1日至11日展开,6支队伍以大循环赛的方式,决出前两名,直接参加伦敦奥运会。(记者刘大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