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且让刘翔喘口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年报:且让刘翔喘口气

2010年08月20日 10:0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尔普斯把今年当做了调整年,他说“世锦赛年要到2011年呢,我今年不会有什么好成绩的”;博尔特也把今年当做了调整年,在前不久的钻石联赛上,他轻松面对盖伊战胜自己、终结自己两年的不败纪录,“今年放松放松,这本来就在计划当中”。

  北京奥运会上最耀眼的两颗星,2010年在按照自己的计划书走着。同样是巨星的刘翔,团队年前也说了“2010年是调整年,以养伤康复为主要目的”,但他可享受不到这两位老兄的“巨星待遇”,按照计划走,照样被批评。

  倒也不是为他鸣冤,只是觉得我们的体育迷们,应该更专业一点,多了解一点项目的特点。职业体育是一个伤病难免的行业,即使如伊辛巴耶娃这样的绝对统治者,也需要休息,需要养伤,说得再平常一点,哪怕自家开的车,也时不时地需要去维修保养吧,职业选手们的身体,不就是那车的车轱辘或者发动机么。

  天干物燥,小心上火。平静下来对待,就算是亚运会都不参加,又如何呢?要养就好好养,也且让他喘口气。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