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看不起的中国足球 难道要靠暴力指数拿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被人看不起的中国足球 难道要靠暴力指数拿第一

2010年08月20日 11:3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绿城主场出事了,建业主场出事了,陕西主场出事了,长沙主场出事了火气越来越大的中超引发网络微博热议

  河南 球迷手持灭火器喷向警察

  8月18日中超第19轮 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遭遇近5场比赛的第4场失利。赛后不满球队糟糕战绩的球迷冲击俱乐部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

  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闯进体育场东大厅,并试图冲入球场。而在体育场的西门口同样受到了球迷的冲击,部分人通过安保人员的第一道防线后,被手持盾牌的警察挡了出来。

  在东大厅,不少球迷口中叫骂着,有人甚至手持灭火器冲着警察喷,几名警察身上顿时满是泡沫。还有几名球迷不知从哪里搞到铝合金片,并将这些铝合金片当成了攻击的武器。

  在冲突过程中,几名带头球迷被制服,其他球迷则被手持盾牌的警察驱散出门。受伤的球迷躺在东大厅内不住地呻吟,有现场的工作人员在旁边安慰着。

  陕西 石块杂物砸向球场

  8月18日中超联赛第19轮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陕西中建,朱雀体育场看台上来了3万多名球迷。比赛开始后,电视转播中回荡着震耳欲聋的“裁判是傻×”。

  当国安队员罗斯掷边线球以及徐亮主罚角球时,看台都砸下大量的矿泉水瓶,国安教练席也曾被一个水瓶砸到,发出了“咣”的一声巨响。 

  上半时门将杨智因为受伤倒地,现场陕西球迷认为杨智有拖延时间嫌疑,立刻全场怒骂国安队。更让国安教练组想不到的是,他们所处的替补席竟然遭到了一块石头的袭击。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又一块石头砸向国安队教练席,国安领队吕军立刻向第四官员进行抗议。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巡视下,才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

  长沙 裁判无法返回休息室

  8月18日中超联赛第19轮 长沙金德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因为对当值主裁判谭海判罚主队点球不满,在上半场结束哨声响起后,谭海竟然无法进入休息室。

  因为看台上的球迷拿着矿泉水瓶和高尔夫球围攻,谭海和其他裁判只能在场内等待,现场的安保人员维持了秩序,并且湖南足协的官员也做了思想工作,但是谭海等人吓得还是选择留在场内。这恐怕也创造了中国足球赛场的一个新纪录。(本报综合报道)

  激进派:球迷剽悍啊,跟特警干上了

  @深ai巴乔: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一直在想为什么一直关注中超,关注河南建业。是因为球踢得好吗?是脚法漂亮吗?是妙传不断吗?是一个接一个的世界波吗?.......没有,一个都没有。

  @大河赤子:建业五轮不胜,排名直跌,谁来拯救河南队?

  @颛欣:中超的球迷剽悍啊,跟特警干上了。

  @西北狼永胜:中超某球队真的很不要脸,自己的主场避孕套、激光笔、京骂至始至终陪伴着客队。他们看不到自己的错,对别的客场倒是唧唧歪歪。指手画脚。也不想想为什么能对别的客队以礼相待,而偏偏对你们球队那样呢?你们再想想在全中超有哪家俱乐部的球迷不骂你们……什么原因啊。

  理性派:中国球场不许坐满,原来是因为这个

  @烟月蓝庭:球迷闹事一丢本球队的脸,二丢本城市的脸,三丢中国的脸,还可能造成球迷自身的伤害,对自己的球队甚至中国足球带来不了任何好处,可以说:有百害而无一利!球迷为什么就不能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呢?

  @姬小菊:中超比赛球场是不允许坐满的,因为怕人多出事,这绝对是中国特色。 噗,原来如此

  @汲雅轩:陕西足球底蕴未见增加,但脾气见涨,对北京国安用石块招待——难道你就不想想迟早有一天你会到北京,到工体,那时你还想回去吗?

  @汤姆壶:好像每次世界杯结束后的中超,都有一些不正常现象发生。当然,中超本身就不正常。

  @伊人木:北京国安陕西踩场遭球迷冷嘲热讽,球迷打出“绿乌龟”画幅,并标有“SB”二字。闻此新闻,不解,百度之,搜其典故,方才明白。唉……

  @Germany888:中超联赛的耻辱:输球就输球,莫非要打人才能痛快?悲哀啊!

  调侃派:以后看球要戴钢盔

  @王木木0951:很不解:居然还有人为中超大打出手,那么激动.……

  @丁晨Rhapsody:咱中超水平不行,不过咱中超球迷的暴力指数绝对世界领先。

  @那骆驼疯了:中超越来越热闹了,除了能看球之外还有武打片和警匪片看,这票买得真值。

  @文龙围脖:以后看球要带钢盔去看啦!

  @不出户:真没想到中超居然还有这样疯狂的球迷,不知是悲是喜。

  @bonochan: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博爱,连中超也留意。我说我其实不会关注对赛双方及其结果,其他事情更精彩:裁判有没有被打、双方有没有打架或罢踢、赛后记者招待会有否被捣乱、球迷有否互相斗殴.... 今年的中超到现在为止已经超额满足了我这方面的好奇心。

  @Mr_Boom:我发现现在中超的比赛,比伊拉克还乱……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