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相韬养狗故事:专备驯狗服 100元洗澡嫌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相韬养狗故事:专备驯狗服 100元洗澡嫌贵

2010年08月20日 14:19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某日,刘相韬忽然接到一友人来电,没有寒暄,上来就是一句:“你是不挺喜欢狗的? ”刘相韬确实爱狗,被这么一问,刘相韬没多合计就说:“喜欢啊。”就因着这句喜欢,刘相韬与小狗LUCK的故事开始了。

  原来朋友因为工作太忙没办法照顾自家养的萨摩,想送给刘相韬。刘相韬当即决定接手,开着小车乐呵呵地去接狗狗回家。到了朋友家,刘相韬有点傻眼,原以为就接只狗回家,结果运回来的物件还包括狗狗的巨型笼子,饭盆水盆,洗护用具,还有一麻袋的狗粮。

  好一番折腾,都安顿了下来,等朋友一走,刘相韬终于盘坐在狗笼子前面。此狗笼子已霸占了整个客厅,狗狗也在笼子里蹲坐下来。刘相韬跟狗狗对坐两分钟后,做出了第一个决定,给这只萨摩改名。此狗原名旺财,估计友人是星爷的忠实粉丝。可眼前这只活泼好动、双眸闪烁着智慧光芒的大白狗,怎么看都跟旺财这名字不沾边。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刘相韬脑袋里的小灯泡忽然一亮,狗狗就此有了个洋名:LUCK。刘相韬一叫LUCK,原旺财很给面子,以其天使般的笑脸回应着,让刘相韬颇感欣慰,于是他又做出了第二个决定,带LUCK去洗澡。

  由于友人疏于照料,LUCK的毛灰突突的,还打着卷。刘相韬没有带狗洗澡的经验,就挑了家离家近的宠物店,一问价100元,也没敢还价。刘相韬心理暗自思忖,“在沈阳最好的地方人洗个澡也就80元,这狗洗一回比我还贵。 ”但这100元的澡一洗完,LUCK马上变了个模样,飘逸的颈毛迎着风筒摇曳,厚实的毛闪着冬日的雪光,绝对是只风流倜傥的帅狗,宠物店一众赞叹不已。

  到了家,刘相韬长出一口气,还得解决LUCK的晚饭问题,但LUCK对狗粮一点兴趣都没有,好在刘相韬早有准备,预先买好了肝和肉,再加上方才在宠物店买的一大包零食。晚餐,LUCK很满意,韬哥很宽慰,哥俩吃饱喝得安然入睡。

  大概吃得太多,憋不住内急,LUCK次日不到5时,便早早醒来,先是练了两嗓子,见新主人还不起床,干脆跳出重围,自己用强而有力的爪子挠卧室的门,直到主人终于睡眼惺忪地带着它遛弯晨练为止。这一出屋,刘相韬发现了LUCK的真面目,“在家还挺老实,一旦出屋就毁了,大爪子都是泥也往你身上扑,不让都不好使,为它还得专门准备一身驯狗服。 ”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