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1500万签强援 内德维德二代加盟斑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图斯1500万签强援 内德维德二代加盟斑马

2010年08月20日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塞尔维亚边锋克拉西奇即将加盟尤文图斯,克拉西奇目前效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今晨正式宣布这一转会。无论金发、长相还是踢法,25岁的克拉西奇都酷似曾在尤文效力8年的捷克巨星内德维德,尤文上下自然希望又一名东欧边锋重现内德维德的辉煌。

  克拉西奇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1亿元),他将与尤文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未来几天,克拉西奇会飞往都灵,通过体检并谈妥个人条款之后就会正式签约。尤文今夏失去两员中场大将蒂亚戈和鲍尔森,踢法强悍的克拉西奇将弥补这些损失,他有能力改善尤文边路进攻乏力的缺憾。克拉西奇并没进入莫斯科中央陆军今晨出战欧联杯比赛的大名单,这为他保留了在新赛季代表尤文征战欧联杯的资格。

  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的6个赛季,克拉西奇帮助球队获得两次俄超冠军、4次足协杯赛和2005年欧洲联盟杯冠军。去年,克拉西奇被评为塞尔维亚足球先生。早在南非世界杯开始前,尤文就向克拉西奇抛出橄榄枝。克拉西奇在世界杯表现很出色,莫斯科中央陆军为他标出18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这一度导致尤文转而去追逐汉堡的荷兰边锋埃利亚。克拉西奇本人却对尤文非常向往,他回绝了曼城和费内巴切等俱乐部对自己的追求,经过几个月的拉锯战,克拉西奇和尤文终于都得偿所愿。

  在意甲今夏转会市场上,克拉西奇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也来自尤文图斯。为得到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的中后卫博努奇,尤文向巴里支付了1550万欧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