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锋线乏力 葡超升班马引进董方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队锋线乏力 葡超升班马引进董方卓

2010年08月20日 15:48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葡超升班马波迪蒙尼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正式加盟,不过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内容。葡萄牙媒体猜测,董方卓已经和俱乐部签下了一年的工作合同。

  今年2月,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宣布签下董方卓,但后者在这支球队生活得并不愉快,最终惨遭解雇。不过,顶着前曼联球员的名头,董方卓还是引起了欧洲不少俱乐部的青睐,比利时和波兰联赛有不少俱乐部均发出了邀请。

  不过,葡超升班马波迪蒙尼斯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除了支付了董方卓的机票之外,还专门派人将他从里斯本接到了俱乐部所在的城市波尔蒂芒。

  事实上,俱乐部急于引进董方卓与球队锋线乏力不无关系。在新赛季葡超联赛首轮较量中,波迪蒙尼斯客场1∶3不敌上赛季的亚军布拉加,俱乐部急需在转会市场关门前增强锋线攻击火力。

  在报道董方卓加盟消息的时候,葡萄牙《记录报》这样表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前队友——董方卓来了,他来的目的就是增强波迪蒙尼斯的进攻火力。”尽管凭借着C·罗前队友的名头,很快让董方卓找到了工作,但他在华沙莱吉亚队效力时候的表现相当糟糕,一度让主场球迷失去了信心。22日,波迪蒙尼斯将在主场迎战纳瓦尔队,董方卓有望在这场比赛中亮相。(记者 申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