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杯女子垒球赛落幕 台湾师大队获第二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届海峡杯女子垒球赛落幕 台湾师大队获第二名

2010年08月24日 0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8月23日电 (唐贵江 刘秀珍)“活力广州•2010年海峡杯”女子垒球赛于23日在广州圆满结束。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台湾师大队获得第二名,第一名由辽宁队夺得。

  该次比赛共有台湾师范大学女子垒球队、台湾体育学院女子垒球队、辽宁女子垒球队、广东女子垒球队4支队伍参加,前两队是台湾垒球超级联赛前2名,后两队是第十一届全运会垒球比赛前2名,分别代表台湾和大陆地区最高水平。

  比赛采用国际垒联最新竞赛规则,因参赛队伍实力较强,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最终,辽宁队获第一名,台湾师大队获第二名,广东队获第三名,台湾体院队获友好参赛奖。辽宁队的李琪和台湾师大队的邱安汝获优秀投手奖,台湾师大队的赖梦婷和辽宁队的苗琳获安打奖,辽宁队詹国玉获最佳教练奖。

  在海峡两岸垒球界同仁的共同倡导下,中国垒球协会和中华台北垒球协会联合推出“海峡杯”女子垒球赛,旨在为海峡两岸垒球运动员搭建发展友谊、切磋球技的平台。据悉,2010年“海峡杯”将举办两次,分别在大陆和台湾两地举行。本次比赛是“海峡杯”首届首次赛事,今年12月还将在台湾举办一次。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