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青奥会后主管足球 打持久战不玩"短平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振华青奥会后主管足球 打持久战不玩"短平快"

2010年08月24日 08:02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振华分管足球已经没有什么疑问,青奥会结束后,他就会正式担负起这项工作。昨天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蔡振华说,需要一个10年、15年的计划,来逐渐改变中国足球落后的面貌。这意味着,蔡振华治理足球的思路将是:不打短平快。

  能够真正意识到中国足球的艰难现状,认识到改变这一现状的巨大困难,说明蔡振华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想带领中国足球走出低谷,最大的敌人是急功近利,最需要的则是超常的耐心。实际上,中国足协现在已经在向着这个方向努力了。目前,输送青少年球员到欧洲接受锻炼的计划已经启动,继3名青少年球员赴法培训之后,中国足协还将在下个月进行大规模选拔,输送数十名青年球员去西班牙。其后,还将有球员被送到意大利、德国。启动留洋工程的同时,一些传统的青少年比赛也在酝酿恢复中。蔡振华正式介入足球领域后的第一个重大举措,应该就体现在青少年培养方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