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再现三大"奇"观 坏小子破门竟行纳粹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再现三大"奇"观 坏小子破门竟行纳粹礼

2010年08月24日 08:3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赛季英超刚进行到第2轮,但焦点事件和人物却不断出现。而在昨天结束的几场英超联赛中,又出现了可称之为三大奇观的事情。譬如曼联在对手奉上乌龙与点球的大好形势下,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却最终在客场被富勒姆2:2逼平。而实力并不出众的升班马纽卡斯尔,更是神奇地再度上演6:0屠杀劲旅阿斯顿维拉的好戏。难怪,有媒体表示惊奇不断的本轮英超比南非世界杯还有看头。

  对手送乌龙点球仍不胜:

  曼联离奇被摆“平”令人称奇

  阿森纳的前场大将、绰号“沙皇”的俄罗斯国脚阿尔沙文,曾经表示富勒姆才是英超最难对付的球队。果不其然,由曼联旧将休斯执教的上赛季欧联杯亚军富勒姆,在昨天神奇地2:2逼平曼联,使得红魔曼联连续3个赛季未能在这里取胜。

  比赛的神奇且富有戏剧性一幕,出现在比赛最后阶段。第84分钟,曼联中场纳尼开出右侧角球,球打在身高1米95的富勒姆挪威中卫汉格兰德的左腿上弹入球门,汉格兰德的乌龙宴客,使得曼联以2:1领先。而在第86分钟,富勒姆的挪威中场达夫禁区内左脚解围,却不慎将球踢在自己手上,结果主裁判沃顿判给曼联点球。也许这记无意手球造成的点球本来就不属于曼联,因此纳尼主罚的点球也鬼使神差地被门将斯托克代尔扑出。

  但更离奇的事情出现在第89分钟,眼看就要主场败北的富勒姆,却在第89分钟由先前分别送给曼联乌龙球与点球的两大罪人汉格兰德与达夫,联袂上演了一出将功折罪的惊人戏码。当时达夫远射被曼联球员挡出底线,达夫快速开出右侧角球,汉格兰德门前头球破门,神奇地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曼联在最后时刻眼看到手的3分得而复失,最终如此离奇地被对手摆平,这在英超堪称罕见的奇观。

  升班马也能屠戮劲旅:

  英超神奇出现3场6:0

  继本轮切尔西与阿森纳均以6:0大胜对手后,英超升班马、绰号“喜鹊”的纽卡斯尔昨晨再度给球迷惊喜,他们在主场6:0狂胜上赛季表现不俗的阿斯顿维拉。其中巴顿先拔头筹,小将卡罗尔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诺兰也打入2球,纽卡斯尔一扫英超首轮0:3负于曼联的颓势。英超一轮有3场比赛出现了3个6:0,绝对是前无古人的一项纪录。

  这轮英超直播让电视机前的球迷过足了进球瘾,转播的前三场比赛竟然惊人地全部打出6:0的高比分,切尔西继续疯狂的进球表演,而阿森纳和纽卡斯尔也先后进入了“六六大顺俱乐部”。

  上赛季切尔西以进球破百的成绩拿到英超联赛冠军,这也是英超历史上第一次有球队单赛季进球达到三位数,这股进球势头在经过夏天的世界杯之后在英超愈演愈烈,前两轮比赛还没打完,18场比赛已经狂进57球,场均进球超过3个,并且已经出现了4场6球以上的大比分,看来本赛季的英超,进球狂潮比任何时候都要来得早。切尔西两轮联赛净胜12球无疑是第一进球大户,升班马布莱克浦的贡献也相当大,他们首轮4:0大胜维甘,此轮0:6惨败给阿森纳。

  “囚犯”破门忘乎所以:

  行纳粹礼庆祝全场惊奇

  而在纽卡斯尔6:0屠戮阿斯顿维拉的这场比赛中,最大的焦点,就是为纽卡斯尔首开纪录的、即将年满28岁的中场球员巴顿。这个以斑斑劣迹在足坛臭名昭著的“坏小子”,进球后疑似模仿纳粹的庆祝手势更是令人惊奇。

  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巴顿表现不俗,成为纽卡斯尔大捷的“启瓶器”。第13分钟,巴顿在阿斯顿维拉禁区前沿得球,稍作调整后右脚施射攻破门将弗里德尔的十指关。但进球后的巴顿,却再度展现了其恶劣的一面,忘乎所以地疯狂握拳摆手庆祝,继而冲向球迷区欢呼,然后与前来祝贺的队友拥抱在一起。这之后,巴顿向着看台做出了一个让人费解的姿势,高抬起左手,右手放在了自己的八字须上。

  赛后,不少媒体认为巴顿这是模仿臭名远扬的纳粹头子希特勒的手势。不过,巴顿在接受采访时断然否认,他狡辩称这是因为他此前一直蓄须,坚持要到取得首场比赛胜利之后才刮胡子,而他这个手势的意思就是可以刮胡子了。

  显然,这种解释似乎有些牵强,毕竟刮胡子根本不需要如此高抬左手面向观众,毕竟剃刀是对着自己的脸部和嘴唇。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12月,巴顿在利物浦的一家麦当劳袭击一名16岁的少年,被判监禁6个月,而出狱后的巴顿依然没有悔改,不时惹事生非,但昨天做出纳粹手势,着实令人惊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